胸模閃邊去 常德車展瑜伽女展現肢體魅力

▲ 湖南常德汽車博覽會出新招,瑜伽女肢體魅力勝過模特兒。(圖/陳自德/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期3天的第15屆湘西北汽車博覽會,17日在常德市體育中心開幕,不同以往的車模、胸模穿著性感、豪放露美臀,主辦單位找來一名女子在車頂秀出瑜伽肢體之美,吸引眾人眼球。(圖集:車模VS瑜珈女)模特兒人體彩繪

大陸以往各大車展,車模總是最熱門的焦點,香車、美女構成兩道相互映襯的風景線,後來又有所謂的「胸模」,穿得更清涼,半透明薄紗上只用小小亮片點綴,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藏不住;儘管有車模說,「只是把我的美獻給大家」,但是背後也存有不為人知的辛酸。

有鑑於車展逐漸被人調侃為「胸器」展覽會,到底是看胸展還是車展?看美女還是看好車?2015上海國際車展在2月間登場,即全面取消「車模展示」方式,杜絕以往出現「裸模」等不雅事件,結果引發網友譁然。

這回湘西北汽車博覽會找了女子在車頂秀瑜伽,用優美舒展的「肢體藝術」表現出的美,同樣給人另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圖集/車模VS瑜珈女

圖集/模特兒人體彩繪

歡迎加入《ET即時》粉絲團,隨時接收最新訊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