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獵鷹9號火箭降落失敗 爆炸影片曝光

 

▲ 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三度挑戰降落在大西洋的浮動平台上仍告失敗。(圖/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日前第三度挑戰降落在大西洋的浮動平台上,結果仍告失敗,爆炸落海後恐無法修復。

獵鷹9號火箭14日下午執行第6次太空補給任務,載有1950公斤補給物資和實驗設備的「蛟龍太空艙」從美國佛羅里達州卡納維爾角空軍基地順利升空,17日與國際太空站對接,但是SpaceX嘗試回收獵鷹9號火箭的努力,第三度宣告失敗。

依照原先設計,獵鷹9號火箭與蛟龍太空艙分離後,再次點火返回大氣層,透過導航系統協助垂直降落大西洋一座約足球場面積的浮動平台上,火箭準確到達降落地點,疑因重心不穩,降落失敗,爆炸影片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