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自曝差點破產! 感激劉德華暖心借錢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張衛健19歲就加入TVB出道,在演藝圈出道約30年,看盡許多人情冷暖,自己也歷經事業大起大落,一度還面臨破產困境,他日前接受港媒專訪,提到這段人生低潮時光,他感性地謝謝圈內一票兄弟的支持,以及劉德華的借錢之情。

▲張衛健一度面臨破產,近日接受專訪感謝劉德華當年借錢之情。(圖/CFP、台視提供)

張衛健日前接受港媒《星級會客室》專訪,提到當年演出電視劇《西遊記》攀上事業高峰,此時曾遇到1名製作人找他拍戲,但雙方價錢談不攏,對方氣回「不要以為演孫悟空在香港很紅,但在大陸知名度是零,記住你臉上要是沒毛,你是不值錢!」就因為此話,他決定「頂上無毛」到北京發展,要證明無毛也是很有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衛健(左2)近來和梁漢文(左1起)、許志安、蘇永康合組「Big Four」。(圖/資料照/台視提供)

演藝事業起起伏伏,張衛健也透露,「全盛時期,每日至少有一套電影找我拍,人人都是羊群心理指定要找我;但在最低潮時,可以完全沒有任何工作。」看盡許多人情世故,他在1997年金融風暴曾面臨投資失利,差點就破產,感性地說「慶幸當時劉德華賞識我,找我拍戲,又借錢給我渡過難關,直到今日,我都非常感激他。」他也指出自己人生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但確信凡事付出,才有收穫,更感謝身旁一票好友支持鼓勵,才沒有放棄。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