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效應》搭《星際大戰7》預告 竟然零違和!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第二支預告日前上線,主角之一的「韓索羅」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在影片中和秋巴卡一句「我們回家了」,讓許多老影迷噴淚,而這預告被粉絲拿來和《星際效應》經典片段合併,竟然完全零違和。

▼《星際效應》+《星際大戰7》預告,竟然零違和!(圖/翻攝自YouTube)

在《星際效應》中,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因為執行太空任務錯失孩子青春20年,在太空船看女兒從地球傳來的影片,難過到痛哭失聲,這一幕也讓許多人在電影院淚崩。有網友就合併這畫面和《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預告,看起來就像是馬修看這部影片太感動,甚至和影片中的角色同時揮手都搭得剛剛好,讓網友直呼「這真是太天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電影相關資訊?加入臉書粉絲團「ET看電影」,周周有贈獎!

▼馬秀麥康納像是在呼應《星際大戰7》的角色,2人同時揮手。(圖/翻攝自YouTube)

▼《星際效應》+《星際大戰7》預告。(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