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為7局飆10K 本季首勝順利到手


 ▲胡智為。(圖/截取自小聯盟官網)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明尼蘇達雙城高階1A小將胡智為,今(18日)對戰大都會高階1A,先發7局無失分,還飆出10張老K,最後幫助球隊以7比0完封對手,個人本季首勝順利到手。

11日今年第一場出賽,胡智為投5局被打3安,6三振,1次觸身球、1次暴投與投手犯規,失2分,最後無關勝敗,今天對大都會高A,7局中僅被擊出2支安打零星安打,送出10張三振,1保送,沒失分,最後拿下勝投,防禦率1.50。

2012年高中畢業後被雙城簽下,隔年胡智為在新人聯盟表現優異,去年在季中直接被拉上1A,繳出8勝2敗,71局投球,被擊出47支安打,64次三振,17次保送,2.15防禦率,表現十分穩定,上一季曾獲選為雙城隊小聯盟當月最佳投手,受到球隊與教練團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球隊總教練茂爾(Jake Mauer)表示,胡智為球速還在進步中,也可以用變速球搶到好球數,心態上很積極,而且勇於對決打者,即使語言與大多使用西班牙語的隊友不同,但他想辦法解決語言的問題,一點也沒有文化隔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旅外球員胡智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