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撞飛女騎士太緊張! 7旬婦誤踩油門失控連環撞後側翻

▲70歲老婦人車速過快,先撞飛女騎士再撞汽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博愛路與中興路口16日發生一起驚悚的連環車禍,一名70歲的老婦人疑似車速過快,撞飛一名女機車騎士,由於太緊張誤把油門當煞車踩,又往前衝撞了檳榔攤及停在一旁的3部轎車,最後整台車側翻在路中央,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網友上傳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消防隊也派3輛救護車到場支援,肇事的老婦人雖自行爬出車外,但驚嚇過度呆坐在路旁,送醫後無大礙;警方初步調查表示,婦人可能誤把油門當煞車,才會釀起連環車禍,詳細原因還要再做進一步的調查。

當時目睹這場車禍的民眾,16日在臉書上分享行車紀錄器的畫面,畫面中該婦女駕駛的銀色轎車突然右後方竄出,直接撞飛女騎士,但她可能太緊張踩到油門,不但沒有停下來,還往前衝撞檳榔攤跟其他轎車,最後側翻在路中央,後方轎車被嚇到不敢再前進、緊急停在路旁。

這段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的議論,有網友表示「嘉義很多汽車駕駛都喜歡用機車道超車」、「70歲開車…也太危險了吧」;也有部分網友質疑「她駕照是怎麼來的」;有網友指出「交通部先前有草案規範,持有駕照的70歲駕駛不得開車,或是需要體檢(項目更多)通過才可以開,但這方案…尚在討論。」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殺手阿桑

Posted by 嘂哞嘂 on 2015年4月16日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