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有了女兒老婆放一邊 笑看哈波討親親送頭吻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15年,是好萊塢的銀色夫妻檔,都是彼此最強的支柱和工作伙伴,經常在臉書曬恩愛,17日是老婆的生日,他不忘po上2人舊照祝愛人生日快樂,但出席活動時腿上坐的不是另一半,而是他現在生活的重心,也就是女兒哈波(Harper)。

▼貝克漢po夫妻倆恩愛舊照,祝老婆生日快樂。(圖/翻攝自貝克漢臉書)

貝克漢和維多莉亞是一對超念舊夫妻檔,都會記得彼此的大小紀念日,這個習慣延續到兒子身上,一家人都會互相在臉書上給予祝福。他17日上傳了一張10多年前舊照,他裸露上半身秀出好身材,老婆把雙手交叉環繞他的脖子,2人的臉只差一個手掌的距離,寫上「生日快樂老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笑著接受女兒哈波討親親,自己也偷偷親了女兒的頭頂一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CFP)

可惜「好景不在」,貝克漢自從哈波出生後,把心力都放在女兒身上,一家人不論是出席活動或出去外面玩,一定是把女兒「攬牢牢」,並在受訪時放話未來要追小公主的皮要繃緊一點。最近一家人一起去看時尚秀,他跟老婆中間隔了兒子羅密歐(Romeo),把女兒抱在大腿上,父女倆不時互看,女兒嘟起小嘴討親親,他笑著給予回應,並偷偷親吻女兒的頭頂,看起來愛意滿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