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載「廂型車」江蘇街頭趴趴走 陸網友都驚呆了!

▲三輪車載麵包車。(圖/翻攝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近日流傳一張照片,江蘇省鎮江一名男子在路上騎著三輪車,但車上竟然載著一輛小型廂型車(陸稱:麵包車),讓看過這張照片的網友們紛紛表示「驚呆了!」當地警方證實照片是由監視錄影器錄下,但也呼籲民眾不要輕易效仿,以免發生危險。

據《現代快報》報導,日前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3月19日上午10時左右,在揚中市二敦港卡口的監視錄影器拍下一輛「三輪車」載著「廂型車」在路上行駛的畫面。照片中的廂型車右後輪已經爆胎,車身以繩子固定在三輪車後方,但其高度與寬度都遠遠超過三輪車的規模,整個畫面顯得非常突兀。

雖然載著一台「龐然大物」,但三輪車的司機看起來相當淡定,交警大隊表示,透過監視錄影器看到這一幕時也非常驚訝,因為一輛廂型車重達1噸,三輪車載著這麼大的物體在路上行駛非常危險,極容易引發道路交通事故。交警也表示,司機涉嫌超載,但也因為監視器畫面無法看清車牌,因此無法找到該名司機,也無法對他施以處罰,但也再三呼籲民眾千萬不要仿效,以免發生危險。

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紛紛表示「驚呆了」、「大叔太牛逼啦」,但有網友好奇「車是怎麼搬上去?」更有網友表示「難道沿路就只有這一支監視器嗎?」、「找不到人就不用罰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