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鬆口認周揚青是「朋友」 被抓包戴同款項鍊洩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出道多年,能唱又能跳被封為「亞洲舞王」,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他傳出和有「小Angelababy」之稱的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緋聞,還被網友抓包穿戴同一款項鍊、手鍊及服裝,4月初又爆出跟女方同遊日本,他原本對外是全面否認,不過17日首度鬆口承認是「朋友」,引起外界熱論。

▲羅志祥被抓包和「小Angelababy」周揚青戴同樣項鍊,許多「湊巧」讓外界相當關注2人一舉一動。(圖/翻攝小豬、周揚青微博)

羅志祥和大陸網路紅人周揚青傳出戀情,開始與2014年2月首次被網友抓包各自在社群網站秀出同款行頭,之後曾被發現同天打卡,2人都恰好在上海外灘;4月初他帶羅媽到日本度假,身旁提愛馬仕包包的女子被指認是周,當時《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經紀公司,對方表示「小豬帶羅媽去渡假,Party Boy也有同行。Party Boy也有約其他朋友。」至於朋友是誰經紀公司不方便過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和「小Angelababy」周揚青用背影照拍攝同品牌衣服、日前又被爆出同遊日本,他17日首度鬆口認是「朋友」。(圖/翻攝小豬、周揚青IG、新浪微博)

爆出同遊日本過了10多天,據《蘋果日報》報導,羅志祥17日透過經紀公司承認該名女子的確是周揚青,但強調是巧遇才一起逛街。眼尖的網友也發現2人近來「湊巧」都戴同款項鍊,女方16日放上「Off-White」品牌的背影照,小豬隔天則放上紅色同牌外套的背影照,種種巧合讓許多粉絲驚呼,但小豬公司公司回應「衣服人人可買,不必大驚小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