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再掌中華男籃兵符? 許晉哲:身體狀況是關鍵

點評:希望許教練能健康帶兵出征!

▲許晉哲(中)是否再接下中華男籃兵符,健康因素將是關鍵。(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璞園男籃完成SBL冠軍4連霸大業,順利帶領球隊完成至高無上榮耀的總教練許晉哲,也再次證明其「金字招牌」。不過隨之而來的中華男籃相關國際賽事,許總續掌中華男籃兵符,恐怕還有其變數存在,許晉哲強調,「『身體因素』絕對是自己的考量關鍵,如果健康狀況不允許,那麼我接手中華隊的意願或許就不高。

過去曾因大腸息肉開刀,SBL第10季甚至曾於賽前緊急送醫,許晉哲本季在艱辛過程下帶領璞園完成冠軍4連霸目標,大賽過後,身體狀況也令他不敢輕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周我會看腸胃鏡健康報告,如果醫生認為可以,我當然願意接手中華隊,成為中華隊教頭是每個人的目標,醫生說沒問題我當然不會推辭。」許晉哲說道。

但他也表示,「前提絕對是身體健康狀況允許,否則我的意願或許就不高。」

許晉哲2013年曾率領中華男籃重返亞錦賽4強,並奪下東亞運金牌,甚至兩度擊敗強敵中國隊。

今年中華男籃重點賽事仍是9月於中國武漢長沙所舉行的2015男籃亞錦賽,此賽事奪冠者,將可獲得2016年奧運參賽權。

▲2013年亞錦賽,許晉哲率領中華男籃完成重返亞洲4強壯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