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奇顏面崩壞?臘腸犬Cosplay 網友笑到呼吸困難


▲救命啊~~這不是我心目中的米奇!(圖/翻攝Crusoe the Celebrity Dachshund 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這不是米老鼠!」近來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隻名叫「克魯索(Crusoe)」的臘腸犬,被主人Cosplay 穿上米奇的布偶裝,不知為什麼特別古怪,但也非常搞笑。看牠蹦蹦跳跳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笑說「這米奇太High了吧!」「好像是顏面崩壞的米奇」、「配樂好搭」,還有人表示笑到呼吸困難。

▼影片取自Facebook:Crusoe the Celebrity Dachshund

 

Havin' fun as Mickey Mouse! Hey, I'm in Florida after all! ;)Subscribe for more fun updates in the top right of my blog: www.celebritydachshund.com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sted by Crusoe the Celebrity Dachshund on 2015年4月14日


▲Crusoe:「我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明明是好端端的吉祥物布偶裝,穿在動物身上卻有反差喜感,特別是臘腸犬短短的腿加上憨憨的表情,格外幽默。好在Crusoe不排斥穿衣服,每次被主人打扮,依然活蹦亂跳。不久前飼主在復活節的時候,也讓牠穿上兔子裝,拿著一根胡蘿蔔蹦蹦跳的模樣相當爆笑,讓不少粉絲表示看了之後心情大好!

▼Crusoe扮成復活節兔子:

 

The Easter Bunny Wiener has been spotted!! ;)Share or tag a friend who should see it too!

Posted by Crusoe the Celebrity Dachshund on 2015年4月5日

關鍵字: 臘腸犬臘腸狗米奇米老鼠Cruso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