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兆?朱立倫不選2016 吳敦義遭「紅蝴蝶結」砸頭快閃

▲吉兆?朱立倫不選2016 吳敦義遭「紅蝴蝶結」砸頭快閃。(圖/翻攝中評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明確表態,不參選2016總統,外界更好奇副總統吳敦義未來動。他17日下午出席「2015高雄國際自動化工業展」時,致詞祝福展覽圓滿成功,為台灣機械相關產業開創更多商機後,面對媒體追問,隨即快閃離開。

吳敦義致詞時表示,工具機及機器機械等自動化工業均為國家產業發展重點,近年來已奠定良好基礎,以去年為例,我國工具機出口排名全球第四,僅次於德國、日本及義大利。

談及高雄地區的建設成果,吳敦義指出,高雄是台灣經濟發展重要地區,近年來,中央政府不僅投資30億元興建展覽館,更全額補助興建「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與「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在「亞洲新灣區」輕軌的經費方面,中央也補助了68億元,地方政府則負擔約30億元。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推動各項軟硬體建設,說明了雙方緊密的夥伴關係。

此外,吳敦義也提及,行政院已核定國防部205兵工廠搬遷計畫,希望未來能加緊腳步,讓這塊70公頃的土地發揮作用,進一步完善高雄市政的建設。至始至終都未談及朱立倫不選2016一事,面對媒體大聲追問,吳敦義致詞完後不發一語快閃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