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孩能接受嗎? 小氣、媽寶、炒飯後保險套卡洞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列出5點質疑。(圖/記者周宸亘攝/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知名粉絲團「靠北男友」16日晚間出現一篇貼文,一名女孩列出男友5大缺點,詢問網友們「能不能接受」。這些問題有小氣、媽寶、不敢開車等,其中一項她指責男友炒飯時「快進洞就會軟」,此外,完事後「軟到保險套會卡在我陰道」。

「靠北男友」16日晚間一位女孩寫出對男友的5點質疑,詢問網友們能不能接受,吸引不少討論。第一,男友小氣、不大方,每次出錢就擺臭臉,出去玩還要各付各的。第二,男友媽媽連他穿衣服、床單都要管,「還跟他媽食(十)指緊扣」。第三,在一起7個月男友只有一次說要帶她出遠門,找她永遠都是待在家。

第四,炒飯時只要快進洞就會軟,「要弄很久」,完事後會軟到保險套卡在她陰道內,「我認真覺得他陽痿」。第五,男友有駕照但不敢開,要求他試著學開,卻得到「不然你來學」的答案。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勸她千萬別分手,以免「放出來害人」;有網友猜測,男友是「媽寶」;有人直言,不能接受就分手。

台灣前陣子掀起「靠北XX」風潮,各式臉書粉絲團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其中「靠北男友」擁有近47萬粉絲,標榜「自己的男友自己酸」,每天都有不少女孩匿名發文靠北釋放壓力。

▼這篇發文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靠北男友臉書)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