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懷孕4個月胖3公斤 揪姊妹淘昆凌拍孕婦寫真~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方志友與好友昆凌幾乎同時有喜,2人聊天的話題有了轉變。她17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早安,青春》首映會,被問及此事,笑說:「現在會互相提醒要記得吃葉酸。」她目前懷孕4個多月,坦言食慾好,長胖3公斤,笑說雖渴望拍孕婦寫真,但得看身材的變化如何再決定,曾和昆凌討論合拍的計畫。

▲方志友和昆凌幾乎同時當媽。(圖/取自方志友、孫睿微博)

《早安,青春》的編劇郎祖筠正好是方志友及楊銘威的老師,她透露會知道2人交往,是方志友親口說的。她對楊銘威讚譽有加,笑說:「不管拍攝到幾點,都會到片場接送方志友。」郎祖筠解釋,因為劇情需求,經常在晚上拍攝,所以有時工作結束的時間也比較晚,而楊銘威為了不打擾劇組拍攝,也只是開著車在遠處等候,舉止相當貼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中)頂著4月胎和導演郎祖筠(左)及演員侯彥西(右)現身公視人生劇展《早安,青春》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方志友表示楊銘威和自己交往後「完全變了個人,感覺很貼心,也很能照顧人」,她說「相信對方是可以一起度過人生下半生的人」,而且「當初知道懷孕的時候,雖然有嚇到,但也有驚喜。」她坦言懷孕後,記憶力變差,被問到食慾有沒有變好,則幽默地回說:「我本來食慾就很好啊。」表示貼心的老公,除了吸收各種孕媽咪資訊,還會在旁邊提醒:「這個不要吃,那個不要吃,這些吃了會胖在媽媽身上。」做足功課,讓方志友相當有安全感。

▲方志友和楊銘威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