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今天跟誰睡?」 美國飢渴女教師被控性侵3學生

▲美國猶他州英文女教師被3名學生家長指控性侵。(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35歲高中女教師艾特莉絲(Brianne Altice)2013年10月因與男學生發生關係被捕,或許是慾火難耐,不但保釋期間又與另名男學生上床,上周又多出一名學生要告她性侵,面臨3項審訊。

35歲的英文女師艾特莉絲2013年時被一名學生家長指控性侵,已婚的她雖然為此賠上婚姻卻不改愛吃嫩草行徑,學校裡大家都知道她私下愛與不同男學生傳曖昧簡訊,同學們甚至常私下取笑,「不曉得老師今晚又要跟誰睡了?」

案情指出,除了住家以外,喜愛「野戰」的艾特莉絲特,常在學校、公園、停車場等戶外場所與學生發生關係,已被控5項強姦、2項強行雞姦、3項強迫性虐待等14項控罪,但她全數否認,聲稱大家都是兩情相願,自己也是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