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窗你管屁! 「任性老伯」脫褲放屎報復公車司機

▲憤怒地老伯在公車上脫褲放屎。(圖/翻攝自《哈爾濱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哈爾濱市出現一名「任性老伯」,在公車行進時突然站起來開窗,結果被李姓司機要求「好好坐著」,兩人於是發生爭執,在「氣不過」的情況下,他竟當場脫褲大便,看得其他乘客目瞪口呆;警方到場進行調解後,老伯搭乘計程車離開,而業者也不再多加追究。

根據《哈爾濱新聞網》報導,年逾8旬的老伯與妻子在15日中午搭上217路公車,原本坐在車廂中間的他突然起身,搖搖晃晃地走到前段車廂關窗;司機在老伯返回座位時說,「好好坐著別亂動,否則會不小心跌倒」,卻遭回嗆「不用你管!」,兩人因此發生爭執。

兩人爭吵一陣,憤怒地老伯在公車靠站時對妻子說「想大便」,隨即脫下褲子放屎,後者見狀連忙拿紙清理穢物;聶姓公車隊長說明,無法確定老人突如其來的舉動是因身體不適或故意,所以便沒再多加追究。鄉民看完報導後說,「那也要剛好有便可以大,不排除預謀」、「這是什麼必殺技...」、「可以說大就大也蠻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