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神鵰俠改扮代課老師 陳曉自爆愛撒嬌女

▲陳曉要從神雕俠改當代課老師。(圖/翻攝自陳曉微博)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陳曉因飾演《神鵰俠侶》裡的楊過,讓粉絲們愛不釋手,而受歡迎的程度就直接反映在收視率上。劇在湖南衛視首播時,連續三個月蟬聯雙網收視第一,還創下58億的微博話題熱度,被網友封為是「新楊過」。而這位神鵰俠的新戲將扮演代課老師,完全不同的角色,想必粉絲都很期待。

陳曉在新戲《校花與學神》裡飾演表演課代課老師,和劉儀偉、陳曉、尚雯婕、張一山組成花神學院老師群,被封為「顏值男神」的他在劇中可說相當搶眼,還有人問到,「請男神來上課,會不會有人走神?」想必粉絲的目光都會被吸走,當然都準時收看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說,在劇裡的任務就是要「吸引校花,戰勝學神」。不過當被問到喜歡怎樣的女孩,他表示,「現在的女孩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主見,很獨立,如果她們願意在你面前撒嬌了,當然要接受了。」他自曝喜歡會撒嬌的女孩子,粉絲們可要趕快記下來!

其實這不是陳曉第一次「當老師」,在大學時候,他就在安徽老家幫要考表演學院的學生做過輔導,可是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因此這次飾演這個角色,完全得心應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