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閃兵言論退散!明道陸軍儀隊「精實全紀錄」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明道過去常被影射是「閃兵藝人」,直到32歲高齡還沒入伍當兵,沒想到他為排除外界質疑,自願加入俗稱「魔鬼訓練營」的陸軍儀隊,還曾參加國慶日三軍儀隊演出,操槍的英姿迷倒許多少女,退伍之後,演藝事業也跟著一帆風順。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2015兩岸男神,2015療癒系暖男,明道,儀隊

光榮退伍後,明道自豪的說,加入儀隊讓自己重拾20歲時的體力與身材,整個人都煥然一新。近年來,明道的工作重心從台灣偶像劇出走轉往大陸,不僅屢創佳績,還成立「明道工作室」自製戲劇,在電視圈的表現極度亮眼。言歸正傳,一同來欣賞明道在陸軍儀隊服役時的英姿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情專注。(圖/東森新聞,以下同)

▼英勇操槍。

▼光榮受訪。

▼如履薄冰。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