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跨年齡風格宣言 3種男人20、30、40世代穿搭推薦

圖、文/GQ

每季設計師在各自表態中,總少不了以偏概全的熱門時尚趨勢,這些指標風格套在不同世代男人身上並非全都精采,熱潮更常是曇花一現。然而,有些Timeless風格,望文生義便知永遠都不退流行,更重要的是,管你幾歲,都能穿出自己最靚風貌,正是《GQ》男人Ageless主張!

正裝紳士風

不論運動風、街頭風或民俗風如何百花齊放,真男人總有少不了正裝DandyLook的場合。在大叔風當道時,有什麼比一成套西裝配上羊毛料大衣更能將熟男魅力昭告天下?至於30s男人可以多玩一點色彩與配件,單件西上裝的漂撇穿搭是很好的選擇;至於尚在摸索西裝穿搭的社會新鮮人手頭不見得充裕,可以從平價時尚品牌的年輕版正裝下手,但是第一套正式西裝還是要向品質、剪裁更好的品牌取經。

耍酷皮衣風

不管哪個年紀的男人,血液裡肯定都流竄著不想臣服於人的叛逆因子,與之呼應的服裝選項當然就是皮衣。40s成熟男人穿金屬拉鍊裝飾的騎士皮衣搭配白襯衫,最能穿出非常男子漢的氣勢;每天穿襯衫上班的30s世代穿皮衣,當然要更有特色些,選件細節設計更巧妙些的款式,配上T恤就很帥了;至於20s小毛頭就多享受稍縱即逝的無敵青春,飛行員短皮衣套在解構身形的街頭風上,壞壞有人愛!

丹寧男人的粗獷美感

哪個男人不愛丹寧?熟男穿素雅丹寧襯衫+略刷色牛仔褲,簡單又有個性,身材中廣內搭合身針織開襟衫就很修身;30s世代正是男人開始散發自然性感魅力的階段,簡單牛仔外套內搭白襯衫就渾然天成;20s男人在休閒衣著上,早就把牛仔當成制服,要穿出跟同年齡男生不一樣的魅力,得多向音樂文化取經,龐克風值得參考。

延伸閱讀
>> 看更多20、30、40世代穿搭推薦
>> 獨家專訪鄭健國Roger老師談Sty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