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叫Minho都帥?SHINee珉豪讓少時也想叫OPPA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SHINee的珉豪(崔珉豪)念法是Minho,包括演員李敏鎬、李敏豪、歌手宋旻浩,在韓文裡念法都一樣。如此巧合,也曾讓粉絲們讚嘆:「是不是叫Minho的都很帥?」甚至在李敏鎬和「國民初戀」秀智確認交往後,有間印尼報社可能打擊太大,把新聞照片放成珉豪和秀智的合照,這個插曲也讓粉絲笑稱:「今天Minho長得不太一樣。」

▲印尼有間報社把李敏鎬照片誤植成SHINee珉豪。(圖/翻攝自推特)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比起李敏鎬,珉豪的外貌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身高181公分,從跑步、跳高到足球等樣樣在行,擅長運動加上暖男笑容,是「男友」形象的代言人。珉豪有著和略顯「弟弟」外表不一樣的超低沉聲線,這樣的「反差萌」不但融化了粉絲的心,就連比他大、明明是師姐少女時代的秀英都曾在instagram上說:「連我都想叫歐吧(哥哥)了!」

▲珉豪的帥氣,連少女時代都無法抵擋。(圖/翻攝自網路)

更讓粉絲羨慕的,大概是他吃不胖的體質。珉豪體重始終不超過65公斤,原以為是為了上鏡頭,刻意在控制飲食。不過珉豪卻說,他一天可以吃五餐,還有點無奈的說:「都吃不胖,我也很煩惱。」讓現場來賓大喊忌妒,也有人說,這就叫「天生麗質」。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