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畫展捕獲「野生小鮮肉」王大陸!身家背景意外曝光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連續19年主持大陸央視春晚的主持人朱軍,來台舉辦「杜衡情懷--朱軍海峽兩岸繪畫作品展」,17日開幕剪綵儀式中,台灣政商、藝文名流齊聚,貴賓群中驚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原本以為是經紀公司安排他出席,經《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一詢問,才發現原來王大陸的身分不單純!

▲王大陸出席朱軍畫展開幕儀式。(圖/記者陳明仁攝)

被問怎會受邀出席畫展開幕剪綵儀式?23歲的「小鮮肉」王大陸說,因為展出場地「大可爲畫廊」是他爸爸王台慶經營的,「我爸從16歲開始就去大陸打拚,做這一行很久了,小時候家裡和店面都在一起,我可以說是和古董一起長大的!」王大陸的父親王台慶,除了是這次畫展的台灣策劃,他同時也是蘇士比藝術品有限公司的負責人,王大陸原來是畫廊小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和爸爸王台慶。(圖/記者林淑娟攝)

王大陸說,爸爸白手起家,一直很希望他能繼承家業,之前還每天嗆他「做藝人幹什麼?」所幸,現在看到他慢慢有作品出來,態度轉為支持。由於王台慶在兩岸古董、藝術即演藝圈都人脈廣闊,17日的活動上,不時見到他拉著兒子要介紹給大陸來的各媒體集團高層,經紀約簽在柴智屏公司的王大陸,私下自豪地向記者表示:「我演藝圈走到今天,完全沒靠過爸爸的關係!」

▲王大陸是頗受看好的新星。(圖/翻攝王大陸臉書)

▲王大陸與同門的宋芸樺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圖/玉春雷)

他說,雖然知道爸爸仍希望他繼承家業,將來當個古董蒐藏家,但他現階段最喜歡的職業是「當演員」,也許將來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地後,可以把經營藝術事業當成副業。不過他爸爸面對記者詢問時,不斷開玩笑說「兒子才是老闆」。而他與宋芸樺主演、葉如芬監製、陳玉珊導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也將於8月14日上映。

▲和施明德握手的人竟然是⋯⋯王大陸,身旁是他父親王台慶。(影/記者林淑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