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母女秀黑白時尚 現身卡地亞晚宴

▲林青霞(左)帶女兒邢嘉倩(右2)一同出席卡地亞香港晚宴,母女齊秀黑白時尚。(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林青霞和繼女邢嘉倩感情好,16日還帶女兒一同出席法國精品卡地亞(Cartier)於香港四季酒店所舉辦的Cartier Royal頂級珠寶晚宴,林青霞以一襲高雅黑色削肩禮服搭配卡地亞1.6億珠寶,更襯托其雍容華貴。不僅林青霞母女,晚宴上還可見懷孕七個多月的女星周汶錡、吳佩慈和謝玲玲等人,眾星雲集、熱鬧非凡。

此外,台灣卡地亞也將於4月28日在台北華南銀行總行大樓舉辦年度頂級珠寶展,屆時將展出逾300件珠寶作品,總價超過100億元,值得期待。

▲林青霞配戴卡地亞1.6億珠寶,貴氣逼人。(圖/品牌提供)

 

▲(左)吳佩慈;(右)周汶錡。(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