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慘被譏變複製人! 找找「世界最美」在哪

▲After School成員各個擁有修長美腿,有「世界最美」稱號的Nana(右2)近期赴陸參演戲劇,知名度大增。(圖/翻攝自Naver)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fter School團員各個擁有修長美腿、亮麗外型,成員娜娜(Nana)還奪下世界最美封號,名聲大漲。然而她們3月在日本發行精選專輯,戴著金短髮、一身米色服裝,乍看之下竟全都長得一樣,慘被譏成複製人軍團,但也有網友爆笑留言「來找找『世界最美』Nana在哪裡~」►►►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After School於3月推出日文精選輯,封面卻遭譏成複製人軍團,Nana在下排左二。(圖/翻攝自N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fter School出道以來,在韓、日兩地發展順利,成員UEE(官方藝名Uie)、Lizzy也各自在戲劇圈有著亮眼的表現,擁有「世界最美」稱號的Nana更參演大陸戲劇,打開高知名度。未料,該團3月在日本發行的精選籍封面造型,8名成員相同的髮型和服裝,由於相似度超高,讓不少網友認真地找尋每個成員分別是誰;此外,也有粉絲力挺公司特地塑造她們看起來相似的造型,非常成功。►►►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