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廖文揚局數拉長適應比賽節奏中 各隊砲火猛無處閃

▲廖文揚還沒完全掌握比賽節奏,有壞球偏多現象。(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統一7-ELEVEn獅先發投手廖文揚18日預計先發出賽,但他17日賽前在休息室冰敷脖子,他說,做體能時剛好一個角度有點輕微拉到,不影響隔天先發,今年表現不算理想,覺得比賽節奏還沒完全掌握,壞球太多,尤其沒先搶到好球數,投起來會更吃力,且今年投得局數較長,後半段體力下滑也要想辦法維持水準,是自己還需要突破的部分。

廖文揚近幾年在統一獅持續進步,2014年拿下個人最佳單季10勝,春訓期間還獲得球團頒發的「突破獎」,但2015年開季後出賽3場,已挨3轟,17.1局投球局數,送出12次保送,廖文揚說,壞球偏多,再加上今年各隊打線都相當不錯,沒有喘息的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成績下滑,廖文揚認為自己需要在適應對戰感覺,多瞭解對方打者,尤其各隊打線更完整,失投1、2顆就可能扭轉戰局,必須盡快調整。

此外,廖文揚表示,今年用球數較多,去年有危機就會換投,今年在5局過後體力下滑容易出現狀況,但要想辦法維持自己的水準,不要露出這麼多破綻,或是想辦法鬥志解決打者,這是自己目前需要突破的部分。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