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迷注意!「EXO」6月來台開唱 搶票日期公布啦!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出道逾3年,在亞洲各地累積大批粉絲支持,他們3月以首爾站為起點,展開第二次巡迴演唱會,而台灣場的時間、地點也在17日釋出相關訊息,引起大批粉絲興奮尖叫!►►►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O於6月來台開唱。(圖/翻攝自YOUTUBE)

主辦單位17日釋出EXO第2次單獨演唱會《EXO PLANET#2–The EXO’luXion– in TAIPEI》相關資訊,而演唱會將一連辦2場,分別是6月12日、13日,地點則是在台北小巨蛋,售票日期5月16日11點,準時在全台7-ELEVEN ibon機台販售。►►►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17日釋出EXO第2次單獨演唱會相關資訊。(圖/翻攝自超級圓頂臉書)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