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導演盧貝松欽點趙又廷當主角:看過他全部作品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國際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最新作品《勇士之門》(Warrior’s Gate),是一部富含中國元素的動作奇幻電影,耗資共15億台幣,17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他欽點男、女主角為趙又廷和倪妮,並宣布導演為Matthias Hoene。

►►►想看更多電影情報、贈票資訊請鎖定『ET看電影』

▲趙又廷、盧貝松最新作品《勇士之門》(圖/馬克創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貝松在台灣拍攝《Lucy》期間,因緣際會下看過趙又廷主演的《狄仁傑之神都龍王》,覺得他十分符合下一部監製及編劇的新片《勇士之門》中的武士角色,進一步找了所有趙又廷演出的電影來看,最後相中他靦腆謙虛卻又深具爆發力的演員特質:「Mark(趙又廷)是一位很有個性的演員,交談時很有禮貌又謙虛,但一到鏡頭前就眼神堅定、表演爆發力夠。」

▲盧貝松導演最新作品《勇士之門》出席記者會。(圖/馬克創意提供)

趙又廷對於個人第一部英文電影的演出機會,就是和盧貝松合作,覺得很幸運也很珍惜,期待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他在《勇士之門》中飾演穿越古今的正義武士,以動作格鬥場面為主,目前已經進行武術、騎馬等訓練,劇組也將幫他量身訂做一套專屬盔甲,讓趙又廷既期待又興奮:「盧貝松導演的電影都是經典,能參與到他的電影演出,是千載難逢的合作機會; 加上這部電影的奇幻元素,讓我感覺自己像是變成平常打線上遊戲裡的人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