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芭蕾女伶來台挺女鞋品牌 高跟鞋抬腳照樣軟Q

▲巴黎國家歌劇院芭蕾舞團最年輕首席女伶桃樂絲站台代言品牌repetto春夏新品發表會。(圖/repett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以反縫針法打造舒適好走的芭蕾舞平底鞋品牌repetto,今(17日)舉辦春夏新品預覽,此次更邀來代言人桃樂絲吉爾伯特(Dorothee Gilbert)站台,身為巴黎國家歌劇院芭蕾舞團史上最年輕的首席女伶,精湛演出備受推崇,此行除站台外明天更將在台北國家歌劇院進行演出。

 

▲芭蕾女伶桃樂絲穿上以芭蕾舞命名的高跟鞋系列TESS。展現優雅軟Q的身段;模特兒則展演春夏繽紛的鞋款。(圖/repetto提供)

repetto春夏新品色彩繽紛,不只品牌知名的芭蕾舞平底鞋款,牛津鞋、高跟鞋款式也都備齊,全面開發不同的鞋款,代言人現身時就穿上銀色高跟鞋搭配品牌服裝,展現芭蕾女伶日常的優雅身段。明天即將進行表演,還將演出兩個獨舞段,對於穿梭世界各地表演,她表示:「很喜歡,我喜歡透過跟別的國家不同舞者接觸,來尋找我跳舞、編舞的靈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