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國中女失蹤?孔子第77代孫放學留下書包就不見

孔子第77代傳人孔德蓉15日下課後,書包直接丟在自家樓下後不見人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疑似孔子第77代傳人孔德蓉15日下課後,書包直接丟在自家樓下後不見人影,家人懷疑少女被網友拐騙,家人這幾天在基隆一帶找人,都沒有看到她的蹤影,而臉書的內容也都被刪掉,因此求助社會大眾,若是看到與她姊姊孔德蘊聯絡,電話為0981-100-021。

一名住在蘆洲的國二孔姓少女,在15日下午5點下課以後,把書包直接丟在自家樓下後不見人影,家人查詢她的悠遊卡紀錄,發現她在晚上7點多,到了基隆火車站,家人懷疑孔姓少女被網友拐騙。媽媽哭著希望妹妹能趕緊回家,並表示「我能給你都能給你了,我還不知道能給你甚麼」,或許是最近溝通不良,少女才會一時負氣離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德蘊表示,妹妹身高163公分、體重63公斤,單眼皮、瓜子臉,失蹤時穿著粉紅色外套、牛仔褲、黑色球鞋、背咖啡色的背包,出站時轉頭有被監視器拍到;同時她急著在臉書《基隆人集團》社團PO文,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尋妹妹的下落。

不過,據了解,正統孔家說不認識這個人,其實孔家已經到第80代了。

世界孔子後裔聯誼會總會長孔德墉表示,在台灣的孔子後裔約有4000人,在第5次《孔子世家譜》續修過程中,大約有900名台灣人錄入世家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