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倚窗憂鬱喝咖啡 「大叔魂」爆發吸引70萬人觀看

▲貓咪:哥喝的不是咖啡...是惆悵...(圖/取自1NEWS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段影片最近在網路爆紅,臉書上被瘋狂轉發,有一隻貓咪到咖啡廳裡,選了一個靠窗邊的吧檯位置,點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牠斜倚般地坐著、一手靠在桌上,雙眼遠望著窗外人類世界的一舉一動,表情沒有輕鬆愜意,深鎖著眉頭,一臉的憂鬱,像是在思考著重要的「貓」生大事。

這段貓咪在咖啡廳沉思的影片被俄羅斯一間新聞網站分享出來之後,不到24個小時就吸引超過70萬人次觀看,讓許多網友笑翻,大呼「好可愛~」,還有人覺得貓咪實在太淡定,完全就是「大叔魂」上身。雖然不少網友認為貓咪看起來超憂鬱,但也有人覺得,貓咪像是在悠哉地聽音樂、喝咖啡,享受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倚窗喝咖啡。(圖/取自1NEWS臉書)

 

Все тлен (с)

Posted by www.1NEWS.az on 2015年4月16日


關鍵字: 貓咪大叔魂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