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友發起「陳峰民引退賽連署」 劉玠廷13字回應

▲網友發起「陳峰民引退賽連署」,已超過3800人連署。(圖/翻攝自台灣連署資源運籌平台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近日旅美投手曹錦輝重回洛杉磯道奇2A,讓球迷想起La New熊(Lamigo桃猿前身)捕手陳峰民,有網友發起連署,認為陳峰民2011年3月已定讞無罪,期盼桃猿可以為他舉辦引退賽,或是邀請他在主場開球,桃猿領隊劉玠廷17日以13個字回應:「以聯盟回應為主,其他不再補充。」

對於網友發起替陳峰民舉辦引退賽,或邀請他至主場開球,劉玠廷沒有多做回應,僅表示:「以聯盟回應為主,其他不再補充。」還強調相關問題都是一樣回覆,「以聯盟回應為主,其他不再補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圖/資料照/記者古依晴攝)

由於中華職棒經歷多次假球案,因此有「起訴後永不錄用」條款,2009年爆發假球案,陳峰民隔年遭指控可能與組頭往來,遭球團停薪,陳峰民始終否認打假球,但遭到板橋地檢署起訴。

陳峰民2010年年底一審獲判無罪、2011年檢方上訴,法院仍判陳峰民無罪、全案定讞,但因中職「起訴後永不錄用」條款,陳峰民無法重回球場。網友近日發起「陳峰民引退賽連署」,截至17日晚間6點40分,已有超過3800人連署。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