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民廣場驚傳砍人案 協管員中刀血流滿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17日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攻擊路人及交通協管員,其中協管傷勢嚴重,血流滿面。目前,男子已經被逮捕,經查證,他有精神病史。

根據網友爆料,中午12點20分左右,在上海西藏中路九江路口,人群中忽然有一名男子持刀砍人。照片顯示,有人頭部受傷。目擊者表示,人民廣場南京路步行街一直到九江路上,有10多公尺長的血跡。

▼一名男子持刀劃傷3人,被警方制伏。(圖/取自微博)

目擊者還說,男子行凶過程中,有一位180公分高的外國男子挺身而出,手持外套與他揮打,兩人短暫對視。

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車-上海」稍早指出,警方大約在12點40分接獲報案,在附近巡邏的民警、特警、武警迅速趕到現場將行凶者制伏,同時將傷者送醫院救治。

▼一名男子持刀劃傷3人,被警方制伏。(圖/取自微博)

根據警方表示,行凶者張某,37歲,外省市來滬務工人員;審訊中,張某思維混亂、語無倫次,經進一步查證,張某有精神病史。警方說,交通協管員方某及兩名行人被張某持水果刀劃傷臉部、手臂等處,目前正在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