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Nissan=奔喪?女方嫌棄 新郎不結了:你矯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J種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的時候有名車助陣,很多人都會覺得氣派,但哈爾濱一位新郎以10輛賓士(大陸稱奔馳)迎親,朋友開了Nissan(大陸稱尼桑) GT-R跑車當婚車,沒想到女方卻認為「『奔喪』不吉利」,雙方起爭執,新娘說什麼也不肯上車,新郎忍不住說:「那這婚就不結了,你就是矯情!」

▲奔馳+尼桑=奔喪? 新人為了婚車吵架,最後不結了!(圖/翻拍影片)

根據黑龍江《生活報》報導,上述這一對新人小孫和麗麗,交往了兩年,兩個月前領了結婚證,並開始籌備婚禮。由於雙方家境都不錯,認識不少生活富裕的朋友,在商量婚車時,小孫決定找朋友幫忙。

經過聯繫,小孫最後確定以10輛賓士來迎親,麗麗覺得很有面子,也很高興。但4月1日,結婚的前一天晚上,小孫與朋友聚會,朋友小濤開了一輛價值180多萬元人民幣的Nissan GTR跑車,小孫認為如果以這輛車當婚車,一定非常有面子,小濤也立刻同意了。

隔天早上,車隊到了新娘家樓下,娘家人也驚呼跑車漂亮,但新娘姨媽卻碎念:「再好的車,『奔喪』也不吉利吧?」麗麗一聽,頓時吵了起來,說什麼都不肯上車。小孫也沒忍住,他說:「那這婚就不結了,你就是矯情!」

雙方不歡而散,家長也吵得不可開交,最後這對新人真的離婚了。小濤鬱悶地表示,本來只是想讓朋友有面子,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這都什麽年代了,為啥她家那麽迷信,早知道我開一輛吉利來好了。」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