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8》拍不拍?導演溫子仁曝秘辛:是電影完結篇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玩命關頭7》(Furious 7)電影持續創造紀錄,不僅是電影公司環球的年度最夯片,也成為了2015年的全球票房冠軍!儘管故事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已經離開人世,第8集會否開拍,仍舊讓許多人相當好奇,日前導演溫子仁接受外媒訪問,意外透露「秘辛」。►►►想看更多電影情報、贈票資訊請鎖定『ET看電影』

▲《玩命關頭7》已成為年度夯片!(圖/翻攝自網路)

溫子仁日前接受媒體《The Daily Beast》訪問,被問到到底要不要導演《玩命關頭8》的問題,他答說:「我覺得如果找林詣彬回來是很棒的想法,他如果回來的話,對這部電影不足的部分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他能夠給這部電影「完結」的話,那就太棒了!(it would be amazing if he closed it out.)讓外國媒體覺得是「話中有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電影情報、贈票資訊請鎖定『ET看電影』

▲溫子仁的回答被外國媒體認為是「話中有話」。(圖/翻攝自網路)

儘管如此,環球影業早在電影未上映前,便已經給出至少還要再拍3部電影的承諾,表示「如果人們要看,我們就一定會拍」,而截至目前的高人氣與高票房,觀眾顯然仍對這部系列電影相當捧場,加上馮迪索(Vin Diesel)也曾透露,故事為了與「未來情節」有所連貫,將一群工作人員帶到紐約市,電影第8集,甚至第9集、第10集,都指日可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