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夜巡動物睡帳篷 情侶路過竟以為是墓碑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米可白(趙淑亭)從幼兒節目的「葡萄姐姐」出道,之後轉型當通告藝人,傻大姐個性深受粉絲喜愛,2014年嫁給身價上億的謝銘杰,婚禮當時還笑說「覺得我是灰姑娘」。婚後晉升人妻的她,上山下海接通告依舊超敬業,日前為了圓夢當動物管理員,晚上1個人睡在帳棚內,但竟然被1對參觀情侶說成是墓碑,分享這段經驗好氣又好笑。

▼米可白動物管理員睡帳篷,竟被路過情侶說是墓碑。(圖/翻攝自《背包踐客》臉書)

米可白應邀節目《背包踐客》邀請,化身動物管理員到動物園體驗工作,其中1個項目即是夜巡動物睡帳篷,她膽大沒在怕,接受訪問時還笑說自己睡覺很愛作夢、又愛一直傻笑,深怕嚇到動物們,更自嘲「遊客能參觀完動物,然後近距離參觀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真的有1對情侶遊客夜遊參觀,路過米可白帳棚時還說這裡多了個墓碑,她16日在臉書氣嗆:「把我氣到我胃痛,明明是帳篷能看成墓碑,那對情侶你們該去看眼科了!」傻人妻的告白分享,讓許多網友都直呼「雖然她的表情無奈又可憐,但我還是大笑了。」

▼米可白受訪影片。(影片貼文來自《背包踐客》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背包來真的】這次的背包客是由傻大姊晉升傻人妻的米可白為什麼只能夜宿帳篷準時收看這禮拜的背包踐客看看米可白為圓夢想到底經歷了甚麼?米可白

Posted by 背包踐客 on 2015年4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