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驚呆!男回收汽油跌倒 「排汗衫靜電引燃油氣」變火球

▲ 回收汽油跌倒「排汗衫靜電燃火」,男左半身遭火吻。(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在新竹經營修車廠的朱姓老闆,16日回收報廢車的油箱汽油時,因為跌倒不小心造成汽油外漏,沒想到身上穿的排汗衫產生靜電,意外引燃油氣,導致他全身著火,場面相當驚悚。

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朱男提著油桶從汽修廠衝出來,全身都是火,畫面令人怵目驚心,他將油桶甩在路上,汽油灑出後在路中燒出一條火線,冒出濃濃黑煙;朱男並脫掉上衣呼救,隨後有人持滅火器將火撲滅。

據調查,朱男當時回收報廢車輛的汽油,但提著油桶時不慎跌倒,身上的排汗衫產生靜電,導致瞬間起火,他擔心火勢波及整個廠房,馬上衝出去並把桶內剩餘的油倒光。

朱男臉部、左手臂、右手掌等部位有二度燒傷,面積約7%,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在林口長庚醫院治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