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甜蜜小夫妻樣曝光 連好友丫頭都羨慕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方志友17歲時曾經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比賽,出道後轉往戲劇圈發展,近來主演《我的寶貝四千金》知名度暴漲,戲中飾演未婚懷孕的黎小溪,沒想到戲外也驚傳懷孕,孩子的爸是同劇演員楊銘威,2人已經於10日登記結婚。目前夫妻倆出席朋友聚會,甜蜜的小夫妻樣,連演藝圈好友丫頭都羨慕。

▲▼方志友和楊銘威甜蜜小夫妻樣,讓好友丫頭都羨慕。(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16日在臉書轉發丫頭「好幸福的小夫妻」的聚餐合照;照片中,她身穿黑色背心連身長裙,寬鬆衣服遮蓋4個多月大的孕肚,一臉甜笑地勾著身旁老公楊銘威,小倆口親密的貼臉合照,讓所有人都直呼「超Sweet放閃」。事實上,她和對方交往近1年互許終生,原本預計戲殺青後再把消息曝光,沒想到媒體提前得知,小倆口索性公開放閃,接受大家祝福。

▼方志友目前孕肚4個多月,一舉一動深受外界關注。(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