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追撞貨車「插出一個大洞」 吉林上演最牛車禍! 

▲坦克車追撞貨車,竟插穿一個大洞。(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吉林省的長春彩虹廣場日前發生坦克車追撞貨車的意外,貨車車尾直接被插穿一個大洞,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事後有網友在微博發布照片並形容是自己見過「最牛逼的車禍」,引起民眾的熱烈關注。

這名網友日前經過長春彩虹廣場時,親眼目睹坦克車撞貨車的過程,事後將照片上傳至微博並形容「這是我見過最牛逼的一起追尾!」,一輛坦克追撞貨車,坦克的砲管還直接把貨車車廂插穿一個大洞,車禍現場有多名軍人在處理。

照片上傳至微博後,引起民眾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車主敢向對方要賠償嗎」、「貨車司機招誰惹誰了…」,也有網友說「被坦克撞一次,也算此生無憾了」,還有網友笑稱「喂...保險公司嗎..我讓坦克追尾了..」、「沒有發射炮彈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據了解,肇事的坦克為96A型坦克,曾獲選為世界十大主戰坦克之一,是大陸自行研製的第二代主戰坦克96式的最新改進型,已經量產並大量列裝大陸裝甲部隊。

▼司機無奈地下車察看。(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軍區96A型坦克。(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