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選總統爆「條件說」 王金平:和他久未連絡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盛傳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有意角逐2016總統,據周刊報導,李鴻源開出「只要吳敦義、王金平、朱立倫不選」就將出馬爭取提名的條件。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17日上午回應,尊重李的看法,並重申自己「沒有說要選,也沒有說不選,一切順其自然」。

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如果吳敦義、王金平、朱立倫不選,李鴻源才會「當仁不讓」。

王金平上午進入立院議場前,對於李鴻源的「條件說」表示尊重,媒體詢問近期有無和李交換意見?他強調「從來沒有」,指雙方久未聯絡;至於他個人動向,王金平重申:「我沒有說不選、也沒有說要選,一切順其自然」,還形容「自然就是美」,才能夠不導致其他波浪,達到真正的整合與大團結。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圖/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