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轉戰日租套房:我需要錢,但知怎讓別人替你賣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陸客和香港客小心!一定要睜大眼睛!

▲張淑晶轉戰日租套房,表示自己很愛賺錢。(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曾鈴媛、鄭仕欣/台北報導

張淑晶哥哥張振盛16日公布妹妹和金主的電話錄音檔,直指她打算把在台北市東區租來的套房變成「日租套房」,對象看上大陸客和香港背包客。張淑晶在錄音中說自己很需要錢,「但我知道怎麼讓別人來替你賣命」。

在電話錄音檔中,可以聽到張淑晶告訴一名金主說,「一個床位600,忠孝東路的,我可不可以隔4個床位,是不是2400」、「我租600耶,欸,你租什麼樣的房間可以600塊,你跟我講,忠孝東路喔」、「一天就2400喔,你去乘30是多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張淑晶租下東區商圈每個月租金1萬8000元的套房,轉做日租套房生意,按照她的說法,一間套房每晚賺2400元,每個月有7萬2000元進帳,扣除房租1萬8000元、介紹費2萬元,一間淨賺3萬4000元,估計10間每個月至少獲利30萬元

在錄音檔中,張淑晶提到一名香港客帶一隻大狗來台,「要去辦檢疫啊,然後報關讓那隻狗出關,很多程序,很多飼料在啊」;金主問「那為什麼要兩萬塊」,張淑晶說「當然啊,小費啊,兩萬塊給小秘書去賺哪有差,我根本不在乎,我很愛賺錢,我很需要錢,但我知道怎麼給別人,讓別人來替你賣命。」

張振盛語重心長對妹妹喊話,「我希望每件事情,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很多事情你必須要考慮到司法性的問題,不然這樣導致更大的傷害,恐怕不是收的回來。」

▼張淑晶和金主的電話錄音被哥哥張振盛公布。

▼張淑晶轉賺日租套房,估計每月至少可獲利30萬元。

▼張振盛呼籲張淑晶「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