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開車誤闖中興橋機車道 目擊者笑:慘了GG!前面臨檢

我們想讓你知道…能一路開過狹窄的機車道,代表技術也還算不錯啦。

▲婦人開車誤闖中興橋機車道。(圖/翻攝「米迦勒」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交通號誌要看仔細啊!一名婦人16日開車誤闖台北市中興橋機車道,一路順利開下橋,但遇到警方臨檢,過程全被後方機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目擊者看了大笑直呼「慘了,GG!」警方表示,婦人被攔下時非常驚恐。

網友「米迦勒」16日在臉書PO上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寫道「太太啊,汽車考照也沒你這麼猛,萬中出一的人才!」影片中,婦人慢慢行駛在機車道,但由於道路狹窄加上轉彎幅度大,讓後方騎士直呼「我想看她怎麼過前面那個彎欸」、「這根本是考汽車駕照嘛」。

影片中,婦人順利過彎,但下橋等著她的是警方臨檢,讓後方騎士看了大笑,「哈哈,臨檢,哈哈,臨檢,哈哈」、「慘了,GG,前面是臨檢啊」。台北市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副中隊長洪明泉表示,婦人從三重要往台北,被攔下時很害怕,知道自己誤闖機車道,經查沒有酒駕情形。

▼婦人下橋後遇到警方臨檢。

 

時間:15:25地點:中興橋機車道太太啊,汽車考照也沒你這麼猛~萬中出一的人才

Posted by 米迦勒 on 2015年4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