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玩通關的RPG手遊《ASDIVINE MENACE》遊戲PV公開

圖、文/Qoo App日韓遊戲專家

KEMCO宣佈,目前正在事前登錄的免費RPG新作「ASDIVINE MENACE(アスディバインメナス)」Android版決定於4月20日上架,官網同時公開了新遊戲PV,iOS版的上架時間則仍未確定。同時,即日起有機會獲得出演聲優簽名的宣傳活動開始。

上架時間確定宣傳活動
本次宣傳活動中,將抽選2位幸運玩家並送出由主人公イザヨイ的聲優綠川光等全部出演聲優(共7位)的親筆簽名。


參加方法
1. E-mail申請
在活動頁面輸入e-mail地址、並同意私隱政策條款後點擊「応募する」按鈕即可。1日可申請參加1次。

2. Twitter申請
Follow KEMCO的官方Twitter帳號(@KEMCO_OFFICIAL),轉推官方Twitter上關於【公式RTしてサイン色紙GET!】的指定推文即可。

活動時間
4月15日 10:00~ 4月30日 18:00(日本時間)

活動禮物
綠川光等共7位出演聲優的親筆簽名一份。
 

關鍵字:手遊專題RPGASDIVINE MENACE聲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