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19歲女保青春 公開「豬血洗澡」秘方!

▲美國少女香奈兒,不知從哪圭裡得來的「後宮秘方」,竟然敢用「豬血洗澡」這一招!(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在西洋傳說和恐怖片裡,有女主角為了永保青春美麗,好膽用人血「洗澎澎」。當然在現代這一招是使不得的(可能觸法)。

然而美國加州有一名19歲的「天然呆」少女, 不知從哪裡聽來的「後宮秘方」,竟然想出了「用豬血洗澡」這一招!

19歲的香奈兒(Chanel)是業餘模特兒。日前她現身MTV頻道的實境秀節目《真實生活》(True Life),她在節目中自爆為了永保青春,會用豬血洗澡。她甚至讓節目播出她用豬血泡澡的畫面(膽小者勿看)。

香奈兒說,她之所以會沈迷「凍齡」而無法自拔,是因為自己10歲時是個小胖妹,常遭到同學霸凌。瘦下來後,她就特別在意自己的外表是否年輕美麗。當得知 「洗豬血澡可保青春」這個偏方後 ,她就義無反顧這麼做了。 

香奈兒說:「我的最大恐懼就是變老、長皺紋、和皮膚變得鬆垮垮。我會不惜一切阻止它發生。」

她的阿嬤路薏絲(Lois)很擔心用豬血洗澡會損害香奈兒的健康。但是香奈兒表示。許多年以前就有人用過這一招法,並且效果顯著。是夏奈爾稱,許多年以前,就有人用過這種方法,並且效果明顯。

香奈兒說:「讓阿嬤擔心我的健康,我很歹勢。但現在到了這個地步, 我已經回不去了。」相關報導及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