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官恩娜走過面癱陰影 甜笑宣布:我懷孕了!

記者林淑娟/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官恩娜2013年罹患貝爾氏麻痹症(Bell’s palsy),使得右半邊的臉部肌肉麻痺,但交往6年的中法混血醫生男友Juan-Domingo Maurellet始終不離不棄。兩人2015年2月2日宣布註冊結婚,官恩娜15日深夜再於微博開心宣布喜訊:「我懷孕了!

▲官恩娜開心宣布懷孕。(圖/翻攝官恩娜微博)

官恩娜在微博寫到:「We would like to share this exciting news . . . JE SUIS ENCEINTE! 我們要宣布 . . . 我懷孕了! 這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感恩」,照片中的她,單手撐頭側躺草地,前方的拼字板排出「I am pregnant(我懷孕了)」的英文字句,她笑容甜美,已完全看不出之前曾患病面癱,十足美麗孕媽咪模樣。
她懷孕喜事16日晚間也上了微博熱搜,網友紛紛為這位「女神」獻上真誠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金官恩娜2015年2月嫁醫生男友。(圖/翻攝官恩娜微博、CFP)

官恩娜先前歷經臉部癱瘓,期間另一半依然不離不棄陪在她身邊,她的老公33歲的Domingo在香港出生,目前是尖沙咀醫務所普通門診醫生,以姓氏Maurellet取中文譯名「毛諾理」應診。他除了是內外科醫學士,還是倫敦大學分子醫學碩士,父親退休前從事高級時裝品牌、哥哥是律師,家族在法國南部有萬呎大屋,內部有游泳池、花園等,但他個性低調,出入搭大眾交通工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