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了!城市少女黃雅珉、況明潔素顏合體「根本凍齡」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況明潔、黃雅珉組成的台灣第一個少女團體「城市少女」,於1985年成立,《年輕不要留白》、《散播歡樂散播愛》等歌曲至今仍膾炙人口,螢幕上已分飛的兩人,日前私下約喝下午茶,30年後合體畫面,連黃雅珉的臉書朋友都直嚷:「太感動了,好想哭!」

▲黃雅珉和況明潔約喝下午茶,兩人保養超好與30年前模樣變動不大。(圖/翻攝網路、黃雅珉臉書)

49歲的黃雅珉,日前在臉書寫「好久不見了,和惜(昔)日的工作伙伴,相約喝下午茶,聊過去、現在、未來。這期待以久的相遇,終於實現了。」她的朋友看到她與48歲況明潔私下聚會照片感動不已,尤其兩人外型幾乎凍齡,被誇只是從城市少女變「少婦」。雖然她們這些年曾幾度在一些綜藝節目合體,私下聚會卻不好約,這次還是當年的宣傳出面邀約才促成合體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雅珉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當天就是話當年,說現在,跟以前帶我們的宣傳喝下午茶!沒特別聊什麼!只是感覺像剛出道ㄧ樣,好像時光倒流,默契依舊。說說以前的甘苦談!互相勉力,要過得更充實,勇敢追夢!要健康美麗的過未來的日子!

▲▼黃雅珉和況明潔約喝下午茶,兩人保養超好與30年前模樣變動不大。(圖/翻攝網路、黃雅珉臉書)

對於朋友看到兩人合體後情緒激動,她笑說,確實好多朋友反應「像是回到小時候的回憶」,其實兩人最近一次合體是約3年前上澎恰恰與許效舜的節目,「我們現在這年紀,真的懂得珍惜緣份了!」兩人現在的演戲工作都與戲劇相關,是否考慮合體同一部戲演出?「哈哈!隨緣,不過我也真的很想跟她有戲劇合作的機會,2人可以再合體!」

黃雅珉現在除了忙著做志工,其餘時間大多用來陪媽媽和就讀國中的兒子,經紀人蜻蜓說,她事業心不重,重心都在家人身上,前陣子才陪媽媽去泰國旅遊,如果拍戲必須到外縣市待很久、或一部戲要耗去很多時間的,她寧可客串就好,也不想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黃雅珉日前才帶家人去泰國旅遊。(圖/翻攝黃雅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