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雪莉戀上大14歲崔子超甜蜜! 大方認半夜勾手遊街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f(x)成員雪莉擁有清秀又氣質的外表,出道以來一直擁有高人氣,是許多粉絲心中的清純小公主;然而她2014年被爆未婚懷孕醜聞,排山倒海而來的輿論壓力,令她暫退事業,直到近期才漸漸回歸螢幕前。而她15日被拍到與大14歲的男友崔子親密勾手逛街,大方承認交往中。

▼雪莉15日被拍到與大14歲的男友崔子勾手逛街。(圖/翻攝自韓網)

雪莉15日穿米白色針織長版外套現身街頭,而身旁正勾著男友崔子,據韓媒報導指出,他們一路上有說有笑、行為相當親密,且沒戴上帽子、也沒有口罩,完全不在意路過民眾的眼光。照片曝光後,她十分大方地坦承「照片中的人,是我們兩個沒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承認戀情後,盼外界給兩人一點空間。(圖/翻攝自韓網)

不僅面對被曝光的照片態度正面,雪莉還發表戀愛宣言「希望大家不要太關注我們的私生活。」盼外界給他們一點空間。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則回應「兩人確實是戀人關係。」並對過去謠傳她將退團的消息做出回應,「雪莉不會退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