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出道過程超心酸! 四處打零工只求不餓肚子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韓星崔振赫與李敏鎬出演《繼承者們》爆紅,擁有一張超齡成熟臉蛋,實際年齡雖然才29歲,卻比其他同戲男星看起來更早熟,常飾演繼承人、醫師等「非富即貴」的角色,但他在其實是個標準的鄉下男孩,為了求三餐溫飽,只好一邊打工,一邊到處看看尋找機會,最後得到臨演機會才進入了演藝圈。

▼崔振赫常接超齡成熟角色。(圖/衛視中文台)

鄉下男孩出身的崔振赫高三畢業後隻身到首爾發展,為了讓三餐勉強溫飽只好四處打臨時工,後來因緣際會參加了KBS「明星發掘大賽」獲得冠軍後,才進而轉戰戲劇界,他的外表看似冷漠,但真實個性其實超靦腆,也成為他最有魅力的一點,讓粉絲拜倒在他的牛仔褲之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振赫在韓劇《傲慢與偏見》中飾演仁川首席檢察官,高中畢業跳級成為檢察院的資優生,辦理任何案件都能冷靜處理,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絲的細節,破案能力卓越卻意外成為長官的眼中釘;該劇目前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已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