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建銘開轟獲MVP 羅力擒獅4勝居勝投王

▲張建銘開轟獲選單場MVP。(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與義大犀牛16日進行本週第二戰,犀牛先發投手羅力和後援投手簡嘉佑合力封鎖統一獅打線,再加上打線發威,團隊擊出17支安打,加上張建銘開轟,以12比3擊潰統一獅。羅力主投7局失3分獲得勝投,統一獅先發投手王鏡銘吞敗,開轟的張建銘獲選單場MVP,賽後他表示,希望每場球員都可以這麼賣力,為球隊拿下勝利。

犀牛1局以連續3支安打攻下1分、取得領先,統一獅2局由高國慶回敬1支陽春砲將比分追平。但4局王鏡銘遭到犀牛打線轟炸,失4分退場,還留下二壘跑者,中繼的江辰晏同樣遭猛攻,讓王鏡銘留下的跑者回壘,自己也丟1分,比賽被拉開至7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統一獅2支安打,以及滾地球推進,追回1分;5局下犀牛再度展示火力,把江辰晏打退場,接替的「雞排」江承峰也止不住失分,犀牛猛攻8人次,取得10比2領先。

統一獅7局鄧志偉深遠二壘安打和陳鏞基右外野安打,再加上高國慶滾地球,再追回1分;7局下藍少白安打,但因下一棒雙殺打出局,菜鳥蔡友達代打,生涯初登板就擊出安打,下一棒「火哥」張建銘轟出2分砲,本季第3轟出爐,犀牛以12比3領先。

8局犀牛換簡嘉佑投球,成功封鎖統一獅打線,終場犀牛12比3獲勝。羅力主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1轟,失3分都是責失,送出1次保送、5次三振,本季戰績4勝0敗,暫居聯盟勝投王;王鏡銘先發3.1局被敲8支而打,失6分都是自責分吞敗,本季戰績1勝2敗。

▼羅力4勝暫居勝投王。(圖/義大犀牛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