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生涯首分打點 周聖訓開心失而復得


  ▲中信兄弟周聖訓。(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捕手周聖訓昨(15日)對戰Lamigo桃猿,第8局從林柏佑手中敲出右半邊穿越安打,送隊友奔回本壘,原先主審判跑者出局,後來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周聖訓打下生涯首分打點,他表示相當開心,原本以為沒有了,沒想到失而復得。

昨晚出現個人職棒生涯首分打點,周聖訓覺得很開心,當時替補上去打擊,其實沒有想太多,上去之前打擊教練丘昌榮要他設定一顆球路進攻,但他想說差不多就出棒,有打到就有機會,原本以為本壘出局了,沒想到後來挑戰成功,算是失而復得。

去年剛加入職棒,周聖訓坦言在桃猿主場比賽,面對全猿主場壓力,讓他上場都有點慌,經過震撼教育,今年比較能平常心,希望把握機會,增加教練的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聖訓生涯首分打點。(影/取自中職官方頻道) 

周聖訓表示,現階段先去適應比賽的感覺,每天在場邊做紀錄,盡量幫助投手,打擊上以打到球為主,學習如何引導投手,壘上有人該如何配球,多去觀察打者。

去年經由季中選秀加入中信兄弟,有2場出賽,4打數1安打,本季周聖訓主要擔任替補,目前出賽3場,2打數1安打,其中昨日那支安打,生涯第1分打點也順利入袋。

身高只有162公分,總教練謝長亨表示,不要小看周聖訓,關鍵時刻他還是能打出安打,同時守備、配球、傳球都還OK,未來有機會也可能安排擔任先發。


 ▲中信兄弟周聖訓。(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周聖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