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李蒨蓉變「你欠囉!」 賣場kuso阿帕契姐民眾搶拍

▲ 阿帕契話題延燒!賣場推「你欠囉」人形立牌超kuso!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家知名大賣場為了促銷商品想出一個花招,把商品打造成一個直升機的模樣,一旁還有一個人形立牌,敬禮、手插腰還抬起一隻腳,原來就是要kuso藝人李蒨蓉的阿帕契事件,果然成功吸引不少民眾注意,紛紛停下來拍照留念,也直說這賣場真的太有創意。

李蒨蓉阿帕契打卡事件延燒,連兒歌《造飛機》都被拿來kuso,走進桃園一家知名大賣場商品琳瑯滿目,但有一個商品介紹卻怪怪的,上面寫著「阿爸契」,還用商品打造成一個直升機的造型,一旁還有一個人形立牌,上面寫著「你欠囉!趕快來買!」

逛賣場民眾一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1名男性顧客表示,「李蒨蓉啊!這不是最近阿帕契新聞,鬧很大那個嗎?」「對嘛!貴婦團嘛!」

▼ 商品打造直升機模樣配上「你欠囉」立牌,民眾搶拍。

原來搭上了超夯時事,李蒨蓉的招牌拍照姿勢,這個人形立牌敬禮、手插腰,抬起一隻腳,賣場還特別把臉挖空方便民眾拍照。

賣場經理表示,「因為阿帕契的事件也發生在桃園,剛好我們的主管就跟廠商這邊來研究,如何表現這一個創意。」逛賣場民眾說,「滿吸引人的啦!時下題材結合商品,很OK!」

大賣場為了促銷商品想出這樣的花招,果然成功吸引民眾注意,路過、經過都不想錯過,人形立牌瞬間在賣場裡成了大亮點。有網友說,負責行銷的人真是個天才,工作效率超高,應該要幫佈置的人加薪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