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被嗆「IS支持者」 澳洲正義姊砲轟愚婦全球叫好

▲穆斯林家庭遭婦女嗆聲「IS的支持者」。(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日前發生一起種族歧視糾紛,一名中年婦女在火車上對著披戴頭巾的穆斯林家庭怒罵,嗆聲對方是「IS的支持者」,此舉讓一旁23歲的正妹乘客伊登(Stacey Eden)看不下去開炮怒嗆,影片公布後讓全球網友大讚「妳好棒」。

根據《鏡報》報導,伊登對著這名口出惡言的婦女表示,「她(穆斯林女子)披戴頭巾是對自己身體的敬重,至於IS的惡行與她無關,請妳放尊重一點;如果沒什麼好話要說,那就請妳閉上妳的嘴!

伊登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上傳至臉書上,並發表一段言論表示,「每個宗教都有好與壞的一面,但是回溯到最初的由來,每個信仰都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宗教的目的是自我控制,而非批評別人。」

影片隨即在網路上流傳,世界各地的網友對於伊登的勇敢行為讚譽有加,紛紛表示,「謝謝妳站出來對抗那些種族歧視的人士」、「妳真的太棒了,上帝保佑妳」。

▲伊登要求無知婦女閉上嘴,讓全球網友盛讚「太棒了」。(圖/取自Stacey Eden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